景氣不好想斜槓嗎?網路前端正夯

想學習網路前端的人,因為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,有大幅增多的趨勢.

那麼,為什麼會有很多想要轉行的朋友紛紛把目光投降了網路前端技術呢?因為 網路前端作為一個薪資前景好的熱門行業,因此吸引了很多人的加入。但是對於剛剛準備轉行的朋友來說並不知道網路前端是什麼?零基礎怎麼學習Web?下面就來和小編一起看一看文章內容吧~

 

零基礎怎麼學習Web?

 

一、網路前端是什麼呢?

 

當你在網絡、APP上瀏覽網頁時看到的所有漂亮的頁面都是由網路前端實現的,在我們看來簡單,但是一個小小的按鈕,一個小小的符號都是網路前端工作者仔細斟酌過的。

 

網路前端工作相對於其他軟件開發工作是比較容易入門的,但是深入學習會比較困難,它需要從業人員掌握一定的設計、代碼、交互技能,有的公司還會要求有一點SEO技能。達妹帶你看看零基礎怎樣入門?

 

二、零基礎怎麼學習Web?

 

網路前端培訓零基礎入門有兩種方式:

 

· 第一,通過自己自學進入該行業

 

· 第二,通過參加Web培訓機構入門

 

通過自身學習入門你需要通過的是最開始學習時多看看視頻,有一定了解後針對自身情況挑選合適的書籍,進行知識性的查漏補缺。當然這學習的過程很重要,需要將自己學習的知識串成知識點時常溫習。平時多練習代碼,堅持一段時間之後一定能有所成就。最好可以挑選合適的教育機構,這樣可以減少你學習的時間,有針對性的學習。

 

三、網路前端技術的三個階段

 

分別是前端美工、前端開發和前端架構。

 

前端美工主要負責最基本的一些平面設計,視覺互動設計,不需要參加太多代碼問題,中級網路前端會寫js,應用js,用戶交互等,前端架構是開發、優化框架和服務器,用戶體驗等涉汲就比較廣。三者薪資根據等級不同也逐漸升高。

 

四、網路前端開發包括三個要素

 

HTML、CSS和 JS ,是網路前端開發包括的三要素,當然服務器端語言以及基本的PS、視覺設計也是需要了解的。 網路前端既需要與上游的視覺互動設計師、視覺設計師和產品經理溝通,又要與下游的服務器端工程師溝通,需要掌握的技能比較多。所以對於有些知識只需要入門不需要精通,有些知識卻需要融會貫通,這對網路前端開發的學習比較重要。

 

五、HTML5和網路前端的區別

 

HTML5 是現在網路前端開發一項重要的內容,由於技術的不斷發展,市場需求的不斷變化,加之新媒體時代的衝擊,例如微信的小程式,這都決定了HTML5的重要性,未來HTML5工程師的需求一定會大大增加,由於這是新鮮產物,市場的需求一定是向偏年輕化需求發展,因為他們的接受能力和學習能力高於中年人,所以現在進入HTML5的學習和網路前端的學習時機很好。

 

 

參考連結:

JavaScript入門教學#22|數學物件

你是我的眼!Google AI 眼鏡助視障朋友「看見」世界

JavaScript入門教學#21|陣列的方法與屬性

今年10月即將入手的新身分證,它的UI設計有啥亮點?

Java基礎課(一)Java的由來

學好Python,你就能從事這些工作!

Python小學堂:19個語法整理


 

arrow
arrow

    IzzySix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