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狂賀!感謝達內教育評價,讓我有機會順利轉職,展開新人生.

幸虧在網路搜尋到達內教育評價,讓我有機會像達內教育的學長姐一樣,順利轉職到全新的職業領域.

狂賀!感謝達內教育評價,讓我有機會順利轉職,展開新人生.

李學長本職是硬體工程師,雖然畢業自私立科大資訊科,他說:學校教的太偏重硬體,跟業界的現況有些脫節。現在大陸的低成本、低工資,台灣的硬體大廠紛紛遷往大陸,剩下在台灣的,只能靠著低毛利生存。所以李學長當了一段時間的硬體工程師後,決定學習業界最普片的 Java 語言,也在四處打聽之下,達內教育評價很好,於是選擇了達內科技的Java課程。

學校偏重硬體與業界脫節 我決定挑戰 Java 工程師

我是資訊科畢業的,算是本科系。雖然名稱為資訊科,但是台灣的大學學術界卻都偏重硬體!在當了一段時間的硬體工程師後,我感到硬體在台灣毛利太低,於是爬了達內PTT的文章後,嘗試挑戰報名Java課程,專心從零開始進修Java工程師的必備技能,往通過Java面試的目標努力。

脫離硬體工程師職務,衝刺半年,終於如願成為「Java工程師」

半年很快就過去,很快就到達內的就業媒合期。期間來了幾間科技公司來到李學長的班上,做集體面試。李學長在面試場合中,表現出強烈想「棄硬體、投向軟體」的決心。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,六個月後的他果然在科技業以「Java工程師」之姿開啟另一片天!他錄取了數間公司的「Java工程師」職缺。

參考連結:

達內教育評價高絕非空穴來風,看完這篇你就懂了!

達內教育評價-故事背後事實的真相甚麼是這樣?!

人人都能是工程師!台灣 IT 培訓中心推「找到工作再付學費」專案,要試試嗎?

挑對Java課程,讓你從零起點到獨當一面的工程師只需六個月!

arrow
arrow

    IzzySix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